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1cm

日日树涉长高了——虽然只有1cm。

而天祥院英智却没有。



天祥院是在某天早上突然发现了这件事情,就像每天都经过同一条小路,路边的花朵就会处于奇妙的开放与枯萎的叠加状态。然后在特定的某一天,像聆听到了来自天空的神谕一般,天祥院察觉到了绽放在路边的花朵,抛出了一个问题。

“涉,你是不是长高了?”



“嗯?”小丑转过身,月白色的头发在空中欢快的跳动着“有吗🎵”

皇帝沉默着,然后伸手拉着小丑的衣领将人拽到了面前。照镜子一般,两个人面对面注视彼此。凝视着对方眼瞳着倒映着的自己,天祥院终于得出了结论。

“绝对长高了呢,涉。”



所以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牢牢的紧贴着墙壁,像是正在受阅的骑士一样,日日树微笑着等待着天祥院拿来用来测量身材尺寸的卷尺和铅笔。用来比量高度的本子已经被小丑顶在了头顶,这种时候也许脚下踩着球来表演才会更应景吧。



思索着怎样才能让天祥院紧抿的唇角重新露出弧度的日日树收到了来自皇帝的警告。

“不可以用头发把本子举起来哦,涉。”

“如果有着那样绝妙的技巧,那么日日树涉一定已经突破三米了——!这可是相当惊人的记录……Amazing★”



难得忽视了小丑的喧闹,天祥院小心的比着本子画下竖线。用卷尺测量着从地面到竖线的距离。



180cm



虽然只多了1cm,但与179cm却仿佛差出了天与海之间的差距。

日日树小心的将卷尺从天祥院的手中收走,然后听到了来自皇帝的小声的话语,像是抱怨,像是撒娇,像是牢牢的牵住了奇人之后比任何时候都更坦诚的心声。



“真狡猾呢,涉。”天祥院低声说到“连这种地方都赢了。”

“那就请原谅小丑的失礼。”为了送上亲吻一般,日日树贴近天祥院的耳侧“请让我赢下这一次吧。”



“哪怕只有1厘米,在天空陷落之时,在神明流离失所之季,我也想,为英智先分担些什么呢。”





END


谢谢hekk,谢谢谢谢,我爱身高差


评论(25)

热度(925)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