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看到随缘的无脑吹(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第一次收到这么用心的长评……!我爱常于老师!常于老师是天使!!!


-常于-:

是个无脑吹时差太太的


手机排版比较麻烦,就一切从简


虽然有很多人吹了但我还是励志把她吹飞(????)


当连续看一个人的文的时候,就会很容易捕捉他的文风。那种冥冥之中的感觉就会想电流“滋”的一窜,就拽住心脏。


时差老师的文真的甜而不腻,她不是那种特别温馨的有巧克力的蛋糕,也不是日常的细水流长,而是有一点深度、非常耐看(吃)的由动物奶油做出来的水果千层蛋糕。


【你从沉睡中醒来,下意识的活动手指,指尖触摸到粗糙的皮革。你尝试思考与回忆,身体比理智更先想起愉快。


你确认了自己正仰躺在沙发上,脑海中串联的亦或破碎的回忆像你手下摸到的纹路。


你心中涌起饱涨的喜悦,它汨汩的冲击着你的太阳穴点燃着酒精留下的头痛与醉意。】(日光倾城)


这一段是以第二人称来写的,比第三视角,关于人物的感受和第一人称是差不多直观的。看到这里的,那种虚幻又真实的感受,虽然没有一下子就击中了我,但到了第二眼就挪不开眼睛了!


这篇文章从这里就开始惊艳到我了,然后就如水流飞跃岩壁,从高处直落悬崖深处,一气呵成。两人心照不宣的爱情,随着灿烂阳光在蓝天下盛开!我真的吹爆。


她写的很开心,我看着也好开心!!!!!!!!!啊!!!!!!!!!!!!!


【他看过风花雪月,也经历过分散离别。却第一次有人小心翼翼捧着喜欢给他看。


叶修拿眼望着喻文州,看他被黄少天拥着往外走,心底突然往下坠。仿佛无足的鸥鹭飞过白雪灰雾,无痕也无处停息。】(入戏)


【“我信了。”叶修在他身后说。


那团雪上的火又重新燃了起来,灼的他心口发,疼。“何必呢? "喻文州说“戏已经完了。】(入戏)


这篇其实非常短,大概就是写了一个短时间内的片段,但是功力很足,虽然结尾看着不甚明朗,但是遐想的空间超级多。


戏完了,戏外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Fly)


这篇没有摘录,但是这篇文章整篇看下来是非常快乐的!逻辑层次非常清晰明确,内容很干净!就是有那种水滴汇聚破开土层哗哗哗向前走成为了一条大河的那种很快乐的感觉,也比较类似冬至水解冻万物回春之感。


其实好多文章都非常好,但是由于条件限制(手机太难了)就不一一摘录。


这几篇是我想说的,剩下想说的我全评论了_(:τ」∠)_


连载也是神仙级别的!(吹吹难自忘和星际!!!!!


我吹爆她所有文!吹爆她这个人!她好好康她是什么神仙?所有文都在时差老师的合集里!你们快去康!(挥着棍子组织旅游观光团!!!!
顺带说一句   (明天)是原稿,老师也没了(我死了我的心被搅碎了)


感觉自己词汇好匮乏根本吹不起来任何人(枯了)(˘̩̩̩ε˘̩ƪ)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