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礼物

“…🎵”



天祥院扭过头看着日日树。

此时日日树正坐在他的床边削苹果,或者说一边削苹果一边盯着天祥院。小丑一向擅长一心多用,苹果皮不间断的拉成长长一条被削下,像是还能拼成一个完整的苹果。不过日日树显然没有这种想法,实际上他将苹果皮叠了起来,用牙签串成了一朵甜蜜的花。然后将它举在自己面前,放在天祥院身前的盘子里。



“有事吗?涉。”被日日树过分炽热的目光注视许久的天祥院问到。

“英智的头发长长了。”日日树轻快的回答。像是对皇帝陛下的新形象感到极度满意一样。



天祥院轻轻摇了下头,得到提醒之后脖子上头发掠过的触感才清晰起来,仿佛微凉的水流滑过皮肤而不是毛茸茸的什么扫过的感觉。



医院里的时间失去了正确的流速模糊了观感,在人与身体斗争的时候头发却不知不觉的汲取养分疯长起来。



“要扎起来吗?”日日树说着,已经从袖口——也可能是掌心——抽出了一条蓝色的缎带。“他跟英智的眼睛很配🎵”

天祥院笑着点了点头。



日日树绕到他的身后,轻轻将那一小缕头发撩起来,明明缎带是那样光滑但是捆住头发时却没有一点滑动。



像是在包礼物一样,天祥院想。系上漂亮的蝴蝶结,送给孩子时能让对方露出笑容。

虽然自己的头也不是什么好的礼物就是了。



完成任务的小丑偷偷捏了下皇帝陛下的小辫子,心满意足的坐回去继续削苹果。



天祥院又摇了下头,蝴蝶结和辫子一起在空中呼啦的起舞。

“头发太长会很难打理吧?”



“有时候会打结。”日日树将苹果块垒到苹果花边上。“如果暴击撤开的话,头发会哭泣的。”

“那如果冬天的静电呢?”设想了一下日日树说的情况,天祥院担忧的问到。

“会噼里啪啦的唱歌哦。”



“脱毛衣的话会全部飞起来吗?”

“英智希望的话。”日日树顿了顿继续说到“现在就可以让头发飞起来。”



面前的盘子里已经堆起了苹果塔,叠成艺术品一样让人不忍心下手。



天祥院叹了一口气,伸出手对着日日树说到“那么握手🎵”

日日树立刻将自己的手放在天祥院的掌心。



我是想跟头发握手的哦。

天祥院把话咽了回去,紧紧握住了日日树的手。



在冬天正式来临的时候日日树收到了一件毛衣,用漂亮的蓝色缎带包裹着。


End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