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此间少年

•初四狗(这里五四制)周更中考可能会停但不坑
此间少年
Part. 1开学
九月,天气已经脱离了夏季的炎热但仍然拽着夏季的炎热,秋季以微小的变化彰显着自己存在,温和而美好的将万物带进休惬的时间----当然这个万物中并不包括学生这种存在。
九月,开学季!
在经历了开启假期最后才能发动的无敌补作业模式,在度过了传说中的东方永夜抄以及开学差点迟到的经历,本文的主角之一旋涡鸣人终于成功的----站在了操场上。
军训。
鸣人一脸生无可恋的接受了这个这个残酷的事实。
主席台上校长滔滔不绝的发言依然没有停止,大段的废话中只有两点被台下的学生捕捉一是重新分班,二则是分班后马上开始军训。
啊……鸣人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心中祈祷不要与正坐在自己身旁人分在同一班。
简直是孽缘,两人的父母是好友,并且还是邻居,你家302我家301的那种,对方又是再标准不过的别人家孩子一张皮相好到学校里甚至有他的护卫队并且成员居然不只有女性!脾气都不算温和暗地又总是互相较劲,作为相熟的两个极端总是被遇见的任何人拿来比较。
在这种情况下,两人仍然保持着从幼儿园,不,倘若忽视年龄的细小差距,从医院开始两人就没“离开”过对方。
也许因为鸣人的眼神太过炙热又或许是别的什么,佐助回过头刚好对上鸣人的眼睛。
两人迅速扭过头发出意义不明的赌气似的哼声但心中却立即明了对方的心思,这是种很微妙的感觉他们了解对方如了解自己,但也许正是恐惧着自己一切都无从隐藏的感觉,两人的关系似乎越行越远,但也在内心互相靠近,只不过现在还没有人认识到
你问将来呢?
将来啊……总会的,因为这可是一个少年们逐渐成长的故事。
回到当下,现在两人只是单纯的希望打破着该死同班宿命,不过已经说是宿命了嘛……
两人成了1班最先确定下来的人,之后所有走到1班区域的人统统被无视,过于激烈的目光对决让所有人退避三舍。
懒洋洋地走到大部队面前做着多余的介绍的银发男人正是1班班主任旗木卡卡西。饶是一向对学生采取难以理解又颇有成效的严厉的放养教学的他面对此情此景也不觉一阵头疼。
估计要一直带到毕业吧,这还真是,他转头看着校长用眼神传递出求长工资的信息,然后直接无视回过来的拒绝信息。让学生跟着自己去到新教室。
“把书包都收拾好,作业就分科交到讲台前,课代表等开始上课在安排吧,要军训的话就先定班长和体育委员吧”
他环视教室一周“宇智波佐助班长你来当,至于体委就旋涡鸣人来吧。”
说完无视底下的窃窃私语,大手一挥把一帮孩子赶向操场。“对了,你们两个留一下”
在人走尽后,看着一脸有事快说的佐助和保证完成任务的鸣人,他叹一口气“帮忙扔掉吧”
“唉?!什么”
“把作业扔掉。”
……木叶学院8年纪1班在开学第一天传来了来自新体委的哀号
“我那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啊!”
“别在意,又不是自己做的,你只负责了抄吧。”
……该死,好像无法反驳。
在这莫名的气氛中,新学期开始了。
TBC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