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此间少年

part2.1军训
世界上所有的军训都一样,无非就是认领本班教官,熬过2周附加初回食堂菜待遇的双重物理伤害,再来一次毫无意义的表演然后就开始为考试作业奋斗的生涯……
怎么看都超凄惨啊……鸣人忍不住自我吐槽,但自愈能力超强的他,很快重振精神跟同学一同紧盯着白色的面包车,那里面正坐着他们的教官。
车门缓缓打开,一只手伸了出来,但和之前不同,随之露出的衣服并不是军服仔细一看似乎是……西服!!!
现在的教官格调那么高吗!!!西服!!!你们是来演讲的吗!!!
操场瞬间变得嘈杂,而话题的中心此时也打开车门缓步走下。
咦?!这人好眼熟,唉?!这个也,这,这是!!
鸣人随即看向佐助,尽管佐助的表情看上去豪无变化,但是鸣人却仍能感到他的吃惊,这份默契不知是该哀叹还是庆幸。鸣人难得感慨一下,随即看向教官中的一人。
操场的骚动愈发剧烈,很显然有人也认出了那个人。
宇智波鼬,佐助的哥哥,以惊人成绩毕业于木叶学院的超优等生。
无数眼光向佐助射来,一旁的鸣人被波及觉得浑身不自在,但他不想离开。
周围已经响了起“关系”之类的议论,过于优秀导致孤独,妒忌是无法避免的,尽管鸣人从不认为自己跟佐助是什么好友,但他也不会忍受别人这样诋毁他。
跟群众的争辩毫无疑义,比起所谓真相人们更喜爱恶意猜测。至于去安慰佐助,他可不觉得他是个擅长安慰别人的人,更何况他也不认为他需要,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想站在他身边帮他分担些许目光。
毕竟自己可是体委啊,军训可是我的场合!他这样想着看向那一行人。
鼬接过递来的话筒,显然让毕业于这里的他来发言无疑是最佳选择。
“相信大家也都认识我,不过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叫宇智波鼬,跟你们一样同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不过我已经毕业了”
他看着发出清笑的人们暂停了一下,然后继续说到“我刚
服完兵役,如大家所见我身边的是我认识的…算是战友吧,可以说是志向相同所以打算一起创业,刚好于木叶有合作,干脆就来客串一把教官”“毕竟很有教育意义嘛,自主创业正,反面教材都有可能,不过我还是相信我们会是正面,又都刚服完兵役,做教官刚好,那么接下来几天就请多指教了。”
在鼬结束发言之后,学校领导又开始了讲话,不过没有人的心思在那内容上。班级中的女生已经开始拜托鸣人务必努力抽到鼬了。
是的,木叶决定教官的方式就是让各班体委去抽签。但是运气这种东西跟努力完全无关吧!我尽力他这样说到,目光不自觉瞄向佐助。
等那漫长的讲话的终于结束,班上的女生纷纷大喊加油时,他向队列前的箱子走去
“都说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她们那种期待程度,我觉得我肯定抽不到鼬哥。”
佐助略惊讶地看了他一眼,什么也没说。
啊……算了,反正也不指望你说什么。鸣人撇撇嘴,走了。
当他们间的距离远到无法听见对方的声音时,宇智波佐助轻声说了谢谢。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