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表情包

*黄喻
*溪山城的门票就不打tag啦
*一个段子

1.我是不是你最心爱的表情包,你为什么不说话。
喻文州本来是只想发个晚上好的表情的。但是无奈手一滑表情包多翻了一页,于是发出的表情就变成了他众多收藏中的一个----喻文州其实有收藏表情的习惯,各种职业选手的表情占据了他表情包的半壁江山。
图片上的黄少天正把玩着手中的冠军戒指,一脸事在必得的骄傲。这本来是相当帅气的一张图片,如果忽略上面的字的话----“天凉了,让•氏破产吧”
群里突然蹦出了一张毫无关联的表情,还是由喻文州发的。短暂的沉默之后,无数猜测,和“王氏”的回复刷了起来。
王不留行
……?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抱歉,手滑。
夜雨声烦
队长?!!
索克萨尔
“周泽楷一脸迟疑看向记者.jpg ”----不约,我们不约。
喻文州点开表情,本来想发张图片安慰一下黄少天,结果却发生了第二次手滑事件。
今晚真是……,正当喻文州想补救时,叶修的头像跳动起来。
君莫笑
呦,开群怎么个情况这是
君莫笑
少天你这是表白被拒了?
君莫笑
还是小周的图,有情况啊这是。
一枪穿云

周泽楷默默冒泡表明自己无辜躺枪。
索克萨尔
我发错图片了。
喻文州解释到,众人倒是很快又聊了起来,其中也不乏诸如“喻队居然用表情”“喻队求贡献表情”的调侃。
但是黄少天却迟迟没有说话。
喻文州随手关了几个网页,门外很快就传来了敲门声,“队长?”
他过去开了门,自己的副队正站在门外“进来吧。”
黄少天往里走了几步,一眼看到还挂着的QQ。
“手滑发错表情了。”喻文州说到,他干脆直接坐到床上,由着黄少天去翻他的表情包。
“队长,你这也太夸张了,”黄少天被显示的页数吓了一跳“这都哪来得……”
“基本上都是粉丝做的。”

黄少天翻着表情包
“叶修叼烟.jpg ”----我不是针对你
“叶修微笑.jpg ”----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王杰希双眼特写.jpg ”----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王杰希双眼特写.jpg ”----这是跟你爸爸说话的态度吗
……
无数个表情包带着他们主人的脸在黄少天心中刷过。

“队长,为什么我的表情这么少?!!”
“少天?”
“”啊不,队长,我是说你想到这些表情的时候不会浮现出他们的脸吗?!”

喻文州沉默。
喻文州回答“画面感是身为表情的基本准则啊,少天。”
黄少天“哦。”

2.我看透了你的心,刷得全是他的表情。
“画面感是表情的基本准则”
“画面感是表情的基本准则”
黄少天回到了房间,打开网页搜索“黄少天  表情”
这不是挺多的吗,他想,但是队长为什么不用我的表情呢?
他冷漠的下载表情包生成软件和p图软件,随手拿起手机拍了一张“黄少天面无表情.jpg”----冷漠
为什么队长收藏的周泽楷的表情那么多?!现在连表情都要看颜了吗?!
他又认真的调整角度拍了一张“黄少天非常帅气的正面照.jpg ”----放弃吧,论美貌你是赢不过我的。

黄少天“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天队长的表情包里只有我的存在。”

3.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你用着我的表情。
黄少天
队长!!!在吗?!!
喻文州

黄少天
•队长,我有一祖传表情要送你
•“黄少天躺在椅子上.jpg ”----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这个表情我做了一个系列!
•“图片”
•“图片”
喻文州
少天……
黄少天
“图片”
•哦对了还有这张!
•“黄少天手举纸船.jpg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喻文州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
•少天不挽救一下?
黄少天
……
•“文件,就算是表情本剑圣也很帅气”
•“文件,目标是占领队长的表情包”

对方已接受文件 “文件,就算是表情本剑圣也很帅气”
对方已接受“文件,目标是占领队长的表情包”
喻文州
对方已接受您的心意
•“黄少天手举纸船+后期上去的喻文州的手.jpg ”----当两个人在一起时就会升华成爱情的巨轮

黄少天
哦。
4.
“所以说,瀚文啊,表情包是爱情的开始。”
5.也可能是墓地
黄少天
图片
•队长你看,这个你的表情超好笑哦
喻文州
“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jpg ”
6.
“别听少天瞎说”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