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眼镜控的植物:

这才是喻队啊qwq,喻苏们都要看看的说,腹黑笑里藏刀手残心脏什么的都够了啊qwq

花与爱丽丝:


妈呀?!!!!


黑泥:



整理下原作对喻队的描述:






182春易老:待人和气,为人稳重,好说话;被外界低估能力;非常强的观察力和判断力


185君莫笑:黄少天很佩服喻队;不吃垃圾话;幽默感(手残想和他切磋两把)


243韩文清:素质全面,有能力玩转散人


303全明星:(为大眼鼓掌)


336全明星:和气,人缘超好


518训练营:不卑不亢。胜不骄,败不馁,如冰川一般纹丝不动。


645半决赛:温和,礼貌,客气


657总决赛:面对采访一贯心平气和,比赛心态放松;包揽一切责任


744张新杰:引导错误,捕捉机会(战术风格,成就机会主义)


845挑战赛:喻黄二人第一赛季在蓝雨训练营;第二赛季黄少天已经被锁定为未来王牌,魏喻二人PK,魏琛退役;第三赛季方世镜;第四赛季喻文州


854发布会:保护小卢


956冯宪君:退役后可以进入联盟管理层


982挑战赛:(分析诛仙战队)


1091君莫笑:(影子军师沙寒)队长权威;识时务者为俊杰;你们有认真和他合作过吗


1217发布会:(雷霆针对手速硬伤)将责任尽揽(1239肖时钦:喻文州心中的无奈和苦楚)


1232发布会:(蓝雨常规赛不利)自信(攒人品)


1260全明星:与肖时钦直接交流,似乎并无什么障碍;镇定


1315捉迷藏:诚实(想不出23分钟什么目的)


1334发布会:(呼啸人盯人)貌似场面话,其实概括得很好(在正确的时机做出正确的事)


1344:(于锋转会,拉住黄少天)(防守反击)


1385:(兴欣的手段)(不觉得兴欣放烟雾弹,但是当做没看见,根本就不去猜)


1390叶修:扬长避短


1395季后赛:有差距,不畏惧,不放弃


1386季后赛:从来不用场面话随口安慰队友。无论成败对错,他都是很温柔很诚恳地讲出来。不会过分的刺激。也不会过多的保护。(打得不错)


1412季后赛:脑子转得极快,瞬间就能做出周密细致的思考判断


1428季后赛:(一直都是很服气的)


1431季后赛:(丛林迷雾)






总结(私人理解):


1.作为职业选手:尽职尽责、有担当的队长;可靠的队友;重视胜利,思路灵活(全明星对抗利用全息投影、擂台赛对君莫笑等)


2.作为朋友:真诚,善解人意,让人如沐春风


3.性格:温和(隐藏很深),坦然(从不虚伪),自信(正视自己的缺点,努力扬长避短,甚至可以自嘲),心理素质极好(无视兴欣的手段,被集火也不慌张),胸襟宽阔(对肖时钦)


4.战斗风格:防守反击,节奏控制得很好,精准,素质全面






看似矛盾、其实统一的地方:


这是一个看起来好相处,其实隐藏很深的人。他不会把自己的想法写在脸上,但是如果有必要而且时机合适的话他会说出来。我认为这不是城府深,而是思考问题比较全面,善于把握时机的表现。在原作中,他的每一次笑而不语,其实都是为了顾虑他人感受——黄少帮叶秋打副本,他没有当众揭穿;小卢和黄少互相“推诿责任”,他为了保护小卢,甚至开起了自己的玩笑;雷霆针对他的手速,他不露声色地把责任都揽到自己头上,其实心中苦涩。喻队不止一次将失利的责任揽到自己头上,看得出他的责任感,以及自我批评的习惯。这是蓝雨战队上下都尊敬他的原因之一吧。


当然,虽然喻队不会轻易表露自己的想法,但他从不惺惺作态。不管面对队员、朋友、甚至是记者,他都是真诚的。他会有所保留,但绝不会信口雌黄,他说的每一句话都出自真心。也许正是因为真诚,所以才出言谨慎。总之,这是一个温和内敛的好人,既不腹黑,更不阴险。







评论

热度(8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