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非典型性恋爱

涉英day30之第三天

如果要用一句话来形容天祥院的恋爱经历,那大概就是拿着gal的剧本却把游戏玩成了太鼓达人,拼命按着BE选项向着HE的大道一路狂奔。
比起轰轰烈烈的进程,最后的结果温柔平静——日日树像往常一样送过一支玫瑰,而天祥院笑着接受了它。期间交换了什么暗语都是独属于两人的默契。

“咦?他们原来没在一起吗?”→这是茫然的低年级。
“咦?他们才在一起吗?”→这是震惊的高年级。
“……🎵”→这是若无其事的当事人。

在确认交往之后,“留住你了么?”的试探还在悠然的继续,如果说交往前还能被称为好想急死你的情/趣,那交往后这种发言立刻升级为好想气死你。

因此在目睹了日日树第38次躲过了来网球部和弓道部的袭击,转校生终于决定亲自出手将两人扔进HE的大门,最好再贴上封条上书几个大字“我永远喜欢日日日”

流星队的红色流星毫不犹豫的接受了来自少女的请求,在清晨大吼着“天祥院!我这里有两张因为英雄秀而收到的游乐园的票,你拿着它跟日日树去约会吧!”冲到了学生会长面前。

坦诚的英雄一句话把目的暴露无遗,天祥院楞了两秒才接过在眼前晃动的票。
“好呀”他说。

回答出人意料的干脆。

因为对方的反应与想象中的相差太大,守泽千秋只好再次大声强调了一遍自己的重点“要跟日日树去约会哦!!!”

天祥院配合的点点头,直接起身走向了3B的教室,留下发懵的众人。

皇帝轻松的找到小丑,向他展示着手里的票。
毕竟一个常年旷课一个常年病假,两人离开学校离开的毫无压力。

在日日树提议坐电车去游乐园的时候,消息已经传遍了校园,那句话怎么讲的来着?别人的普通就是他们的不普通。日日树,天祥院和约会三个词组在一起,就算地点订在星星上也不奇怪。

但无论地点在哪本质都是不变的,不过是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有场恋爱要谈一谈。

就算是工作日电车上的人也不少,两人钻着空隙握着吊环站在一起。
众所周知,天祥院是个左撇子,此时抓着吊环刚好空出了右手。他看向日日树的时候,对方在调着耳机播放的歌。
日日树看向他的时候,他正望向电车的窗外。

两人垂在身侧的手有意无意的互相触碰,最后分不清是谁的指尖先捏住对方的指尖。

“要不要牵手?”天祥院问。
“好🎵”日日树回答,他把耳机塞到天祥院耳朵里,里面的女声正声嘶力竭的喊着喜欢。

奇人跟着歌哼了一小段,在心底念着歌词又将喜欢说了三遍。

游乐园80%的项目对天祥院都说不上友好,皇帝陛下大致扫了一眼立刻将目标定在鬼屋。

两人一拍即合兴致勃勃的准备去吓鬼,哦不,是被鬼吓。

展示男友力的圣地在清晨缺少访客,两人晃悠了半天开始认真研究科学怪人的标本。
一旁的鬼小姐犹豫着,不知自己该不该上前。

天祥院转过身,悄悄走到鬼小姐面前,看着对方涂抹的苍白的脸上硬是显出一股红色。
“请把我劫走吧,鬼小姐🎵”

日日树再回头的时候,房间里已没有了天祥院的身影。
小鬼站在门口轻轻嗤笑“他被带走啦”小鬼说。

日日树点头感谢对方的提示,然后他追了出去,在鬼屋里穿行。
裂口女拽住他的衣角询问他的去处,苍白的孩子握住他的手邀请他一起玩耍。

当他看到天祥院的时候对方正在帮木乃伊把绷带系成蝴蝶结。
“好了🎵”天祥院满意的点点头,手指把最后一点褶皱抚平,然后慢悠悠的转过身,躺在一旁的病床道具上。

“您想要亲吻吗?这样的剧本可不够amazing🎵”日日树靠近病床,天祥院乖乖的闭着眼直到他走到身边时才开口“经典剧情总是有存在的道理。”

皇帝将被小丑吻醒,而扮演反派的是身边的鬼怪。

日日树抱着对方在鬼屋里奔跑,皇帝陛下越过他的肩膀向身后的追逐者打着招呼。
他们离开鬼屋的时候,几乎全部工作人员都跟着追了出来,一排鬼列队向他们作别。

“要来点甜点吗?”日日树将怀里的天祥院放下。

鬼屋的出口旁是甜品店,从调节心情的角度来讲也是相当合理的安排。

恋爱中品尝的甜品,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亲手喂给对方。

当日日树接过天祥院挑选的芥末味冰激凌,继续思考自己要选的口味时,服务员轻轻的笑了起来。
日日树转过头,手里的冰激凌已经缺了一块,一旁的天祥院无辜的眨了眨眼。

“味道还好吗🎵”

“……把所有口味都买一个吧”天祥院提议。

因为请求太过惊人,最后服务员小姐拿出了玻璃碗,然后用各色的冰激凌填满了它。

芥末味的冰激凌被扣进里面,赠送的炼乳和柠檬汁被一并浇上。
“光是看着颜色就觉得惊人呢🎵”这样感慨着的日日树下一秒就被天祥院喂了一口碗中的不明物质。

各种味道扩散开来在舌尖打着架,倘若现在在口中放入樱桃的话,大概连角斗场都能用舌头编织出来。

“……☆”暂时禁言的小丑看着皇帝陛下将冰激凌搅拌的更加均匀,然后又舀了一勺放进自己的嘴里。

一时无言的两个人看着对方微笑。

“amazing”日日树小声感叹“在为恋人准备的甜品里放下毒/药,自己随之一起赴死,还真是浪漫古典的剧情🎵”

“……涉是在抱怨吗🎵”同样体会着味蕾爆炸感觉的天祥院艰难的微笑起来。

“怎么会?”日日树接过对方手中的玻璃碗“我可是在等着爱的解药……☆”

始终不按套路来的两人悠闲的玩遍了整个游乐园,在夜幕降临之时,两人终于像所有普通的约会一样,来到了摩天轮。

身侧是灯火,背后是星空,眼前是彼此。
两人注视着窗外,默契的沉默着。

比一切梦境都要美好的现实存在于此,假如两人携手的话就能到达任何地方。
像默念着魔法咒语一样,在摩天轮的最高处,皇帝陛下送上了浅浅的轻吻。
——在摩天轮最高处接吻的两人永远不会分开。

“魔法解药吗?”日日树温柔的注视着对方。
“是爱的咒语。”天祥院扭过头看着窗外,却突然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摩天轮之下,熟悉的同学正站在地面向他们挥手。
工作人员阻挡两人想要下去的动作,比划示意着两人还能再坐一次。

日日树和天祥院看着对方笑了起来。

“已经吻过一次了哦。”
“那把来世也预定吧🎵”

END

评论(23)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