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段子x2

*怀疑自己会搞出一个段子系列

1.
这是日日树涉和天祥院英智第二次接吻。

很微妙的,日日树邀请了天祥院来家里,两个人转悠了一阵转悠到了床上,然后天祥院就开始犯困,然后并没有什么喜闻乐见的开展。

天祥院坐在床上,思绪迷迷糊糊的旋转着,扭过头的时候日日树正调着电视,无数光都汇集在他身上,而他此刻就坐在天祥院身边。

天祥院眨了眨眼,凑过去亲了一下日日树,然后顺势依在对方怀里,头靠着日日树的肩膀。

嘴唇贴着嘴唇碰了一下就分开,日日树回过头的时候天祥院已经找到了一个足够舒服的地方闭上眼休息。

日日树刚好看到天祥院的耳朵。
像淋了草莓酱的冰激凌,飘着一点柔软的红。

他试着摸了摸,是比想象中还要更可爱的热度。

他不可避免的想起了他们的第一次接吻。

糖在舌尖来回推换着不知最后在谁的嘴里融化,两个人默契的寻求着残留的一丝甜意。

对于在意的事情日日树总是记得很清楚,所以他也想起了对方注视着自己的双眼,想起了对方微微颤抖的手指,想起了对方苍白的耳根。
——那个时候并没有脸红吧。

日日树笑了起来“会紧张到连脸红都忘记吗🎵”
小丑的声音轻的像自言自语。

而皇帝陛下蹭了蹭他的手心作为回应。

2.
病房里,奇人在进行着今日的童话授课。

其实开始只是普通的每天过来然后告诉对方学校里又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后来就变成了奇人的童话朗读。

“您有好好的读过童话吗?”在这样询问着的时候,奇人还扔出了一个附属条件“小时候🎵”

其实什么时候读都不要紧。
人鱼变成了泡沫,王子被人遗弃,锡兵熔铸成铁块,狐狸拥有天空与麦田,可它也只有天空与麦田。

明显心不在焉的皇帝陛下拽着日日树的辫子,笑着问到“这样会不会跟女巫一样🎵”

靠着公主放下的辫子,拼命攀爬才能登上高塔来到公主身边的可悲女巫。

“哦呀~那可是很危险的举动吧🎵”奇人思考着“您需要魔法的捷径吗?”
“或者呼唤您的日日树吧,如果是皇帝陛下的呼唤,小丑会毫不犹豫的从塔上跃下。”

“……然后来到皇帝的身边?”
“我已经在这里了🎵”

天祥院悄悄转过了头。

评论(2)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