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时差

众生皆苦,我是甜的,我还有毒。

猫被鸽子拐跑了怎么办

*论坛体,只看楼主模式

[求助]自家猫被鸽子拐跑了怎么办

唔啊……你们手怎么那么快,刷了那么多楼。
其实楼主要求助的就是标题说的。
我,我也没有想到我家猫会招鸟???
就……

12L  放下我的猫

好的,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大家等我慢慢来,楼主手比较慢。
这里一只铲屎官,家里一只主子,布偶,名字是英智。

18L    放下我的猫

主子的颜特别好,布偶中也超级好看的那种。奶金色的毛,蓝眼睛。
但是主子身体不太好,所以一直没人带走,当时去宠物店的时候店员也是千叮咛万嘱咐的。
最后下定决心把主子接了回来。

22L    放下我的猫

回复19L:主子还是很乖的……一般不闯祸……一般不……

接回来之后,因为身体不好,所以养的也很惯。
英智其实很喜欢去外面逛的,但是一是身体原因,二是我平常比较忙,所以它平常就是在家里,没事就去阳台蹲着,看天。

25L   放下我的猫

回复21L:是的,是小公喵。

然后遇到标题里的鸽子就是3个月前的事了。
因为来的太经常了,所以也给鸽子起了名字,鸽子叫涉。

26L   放下我的猫

一开始是回家的时候,发现英智不在屋子里,这个其实蛮正常的,它百分之八十的时间都泡在阳台里。
所以就去阳台找它,结果一去就看到一只鸽子落在阳台的栏杆上,英智蹲在地上跟它对视。
本来还觉得哇,这个场面超好,想拍下来。
结果英智突然要去扑鸟。

30L  放下我的猫

当时吓得心脏都要跳出来,涉一看英智过来也飞走了,栏杆挺高的,英智当然没够到也没出什么事。
我刚放下心,就发现涉又飞回来了,不过这次换了个地,然后英智又扑。
我???
接下来的五分钟都是这样,我才反应过来不对哦?我家英智让鸽子调戏了哦???

也很担心英智这么活动要不要紧,所以我就走过去了想把涉赶走。

36L   放下我的猫

回复32L:你们真的刷的好快哦
回复33L:让,让我缓一缓,就算现在回想起来我心情也很复杂啊……!!!

38L   放下我的猫

然后一看我走过来了,涉就飞走了……但是!!!!但是!!!它是向下飞的啊??!!!刚好英智在扑它,它直接撞到英智怀里了啊???

然后英智就抱住涉,蹭蹭蹭。

我???骗人的吧?撸猫也要按基本法来啊??

46L   放下我的猫

我,我就很懵的看着它们一猫一鸽互蹭交流感情,最后涉给英智顺了顺毛,就飞走了。

我开始还以为这是个奇迹结果后来变常态了……

52L  放下我的猫

之后连着好几天英智都在蹲阳台,那个架势一看就是在等涉。
我……也是稍微有点后悔,其实只是闹闹的话英智身体应该不要紧的,想着自己要是不过去拦着就好了,难得英智玩的那么开心。

55L  放下我的猫

回复60L:抱抱,楼主没事的!就是当时看英智一直在等就有点难过。

62L   放下我的猫

结果第四天的时候,楼主一到阳台就发现英智趴在小垫子上睡觉,身边摆满了各种小花。
当时真的吓一跳,完全懵掉了,然后就听到翅膀一扇一扇的声音,一扭头看着涉就在边上,嘴里还叼着小花花。
我觉得我可能开心到表情都扭曲了。

65L   放下我的猫

然后涉就把花轻轻的放到英智边上,用翅膀拍拍英智的头。

真的可爱到我要融化了。

但为什么鸽子就可以不按基本法来撸猫啊,英智都不让我摸摸头,委屈。

72L   放下我的猫

英智当时还在睡,涉就一直蹲在它身边直到它醒。
英智一醒过来就叫了一声,真的超级可爱!!!它平常很少叫的!
涉就点点头,用嘴顺了顺英智耳朵那里的毛飞走了。

75L  放下我的猫

我开始还在疑惑这次交流好少了哦(bu)

78L  放下我的猫

结果涉飞走了之后,英智就原地蹲了好久。
然后突然扭头推着我的腿把我赶出去了。
我???

英智把涉叼来的花全都收集起来,运到自己的窝里,完全不让我碰。

85L  放下我的猫

而且这些小花完全不算什么,第二天涉就送来了……一朵玫瑰。
应该是从我们小区花园里摘的,后来一想,玫瑰茎那么粗还有刺,完全不知道它一只鸽子怎么做到的。

89L   放下我的猫

回复76L:别说了,太心酸了,都没有人给我送过花。
回复87L:是的,不拐猫的话,涉还是很可爱的。
涉也是公的,找朋友帮忙鉴定了下。

95L   放下我的猫

给你们大概描述一下,这个场景。
涉站在栏杆,嘴里叼着玫瑰,英智蹲在小垫子里,抬头看着涉。
然后涉飞下来,把玫瑰送到英智面前,英智小心的用爪子摸摸花,把花收起来。
两只靠在一起,虽然一个喵喵喵,一个咕咕咕,但我觉得它们是能交流的,真的。

105L   放下我的猫

回复100L:呜呜呜错过100层了??
回复96L:哇,你们为什么要可惜是两只公的???醒醒两只物种都不一样,不可能的。
回复103L:是啊,性别都没跨越却跨越了物种,真是感人哦(冷漠)

109L  放下我的猫

但如果这是送送花,撩撩猫,虐虐楼主,楼主还是可以忍的,但是……

125L   放下我的猫

来,跟着楼主一起大喊三遍楼主的ID
放下我的猫!!!
放下我的猫!!!
放下我的猫!!!

现在楼主每天回家的状态都是,夭寿啦!!!猫又没啦??!!!

心好累哦……

130L  放下我的猫

是的,有一天楼主回家之后发现英智不见了……
阳台也好,卧室,厨房,客厅哪都没有,各种翻抽屉趴床底都没找着。
后来翻东西的时候手都在抖,确认英智不在家里的时候,直接崩溃到开始大哭了。

紧急打电话,叫所有朋友帮忙找猫。

135L  放下我的猫

朋友一来家里就是各种安慰,但,真的,就是一心想往外跑去找英智。朋友到之前,已经把整栋楼都跑好几遍了。
下楼的时候太着急从好几阶楼梯上滚下来了。

142L   放下我的猫

朋友突然叫说,“哎?英智会不会追着鸟跑出去了?”
我当时马上想到涉了,但是朋友根本不知道涉啊,我一看朋友在那指着阳台,阳台窗户上别着一根羽毛。

整个人一下子没力气了,直接坐到地上,就觉得是涉把英智带走了。
心里第一反应是安心,想着有涉跟着的话,英智肯定没问题。

148L   放下我的猫

回复145L:抱抱抱抱,气氛突然沉重都是我的锅(。)其实羽毛是很显眼的,不然朋友也不会一眼看到。
是我第一眼没看到英智就紧张过头了。

155L  放下我的猫

之后就没有出去,一直在家里等着。
大概凌晨的时候,听到门外有动静,一打开门就是这两只。
本来想训训英智,但是一看见它眼泪就止不住了。
两只就很乖站在那里,低头认错。

157L  放下我的猫

英智趴在我的膝盖上,一直蹭我的手心,涉就落到我肩膀上,给我顺头发。

两个认错态度都特别好,那几天还有肉球可以捏,以前都不让我碰的,除非英智心情很好。

164L  放下我的猫

后来跟两只说,出去一定要告诉我。
涉就每次都会留一些记号,感觉跟怪盗一样啊,打个招呼就来偷猫了。

虽然猫是自愿的……

172L  放下我的猫

其实让英智出去逛逛也挺好的,我也没那么多时间陪着它,感觉一直都挺委屈它的。

175L   放下我的猫

回复158L:这两个都超级聪明的!之所以说英智一般不闯祸是因为他闯祸了我也抓不到证据啊!而且太可爱了,就原谅它了。
回复173L:我研究过它们怎么开门的,英智够不到门锁但是涉可以啊!我家门完全拦不住它们。
其实它们都会坐电梯了……
现在两只合伙给英智撬猫罐头。

182L  放下我的猫

回复190L:不是担心英智长肉啦,可能身体原因吧,英智不像其他布偶那么大只。但是涉块头真的很大,不清楚它一只鸽子怎么长那么大……

199L:放下我的猫

回复123L:是的,所以两只凑在一起体型差没有很大。

126L    放下我的猫

后来涉完全就是养熟了,学会了留宿(。)跟英智一起睡。
第一次早上起来发现他两睡在一起,心情复杂的难以言表……

猫被鸽子拱了,难过。

130L   放下我的猫

当然最过分的事,英智居然学会凶我了……
那天涉不知道转悠到哪去了,回来的时候羽毛也有点脏脏的,凑到英智身边很快就睡着了。
一般都是涉等着英智先睡的。
英智就守在涉身边,我想过去看看情况也不让。
后来被英智赶出来之后,
我……这是我家哦???

135L   放下我的猫

第二天,涉还是很累的就飞回来的。
第三天,英智就自己跑出去了……它还自己造了个记号。
如果不是看到涉飞进来转了好几圈,很着急的咕咕叫,我都没意识到。

但是这次我没跟着跑出去,因为涉发现英智不在之后很快就冲出去了。

我觉得,涉也好英智也好,无论其中一个跑到哪里,另一个都会找到对方然后把它好好带回来的。

155L  放下我的猫

这次两只都回来之后,就没发生过这种情况啦,其实它们动物搞些什么我也不清楚啦,只要两只都平安就好。

162L  放下我的猫

刚刚去看了一眼两只……又被虐了好难过……
涉抱着英智躺在猫窝里,英智软乎乎的一滩,趴着,喉咙里咕噜咕噜的。

自己跑了出来,做一个听话的主人(。)

176L   放下我的猫

好了,两只也睡觉了,那楼主也要去睡,今天先聊到这??
说起来完全没有人告诉我猫被鸽子拐跑了怎么啊喂。

180L   放下我的猫

(不知道还有没有后续的)TBC

评论(31)

热度(34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